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三星推出新款超移动PC首次采用威盛芯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12:5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三星电子近日悄然推出该公司Q1超移动PC的两个新版本,其中一款处理器速度更快硬盘容量更大,而另外一款则采用了台湾威盛电子的处理器产品。

  据了解,三星并未就新机型的推出发布正式通告,同时拒绝提供这两款机型的具体技术规范,该公司仅表示目前产品已经在美国以及欧洲和亚洲部分国家上市。

  根据三星官方网站以及美国购物网站提供的信息显示,这两款新机型名为Q1-Pentium和Q1b,分别采用英特尔奔腾M 723处理器和威盛C7处理器,主频均为1GHz。据了解,Q1-Pentium配置60GB硬盘和1GB内存,Q1b配置40GB硬盘和512MB内存,其中Q1b配置与原版相似。此外,两款机型的屏幕也与原版相同,均采用像素为800x480的7英寸宽屏触摸屏。两款机型的售价分别为1250和900美元,而原本售价为1000美元。

  此外,三星同时销售Q1的另一版本,但仅限韩国市场。今年年初,该公司推出Q1-SSD,并以32GB闪存取代硬盘。包括索尼和富士通在内的多家其它PC生产商也都推出的各自的闪存笔记本产品,这些产品功耗低、噪音小,但价格也相对较高。目前,Q1-SSD在韩国市场的售价为230万韩元(合2410美元),大约是Q1的两倍。

  作者:宋子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