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首批65纳米芯片Q4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10:37 ChinaByte

  天极网 10月21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 据外电报道,AMD公司产品发布时间表显示,首批65纳米技术生产的芯片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发货。

  AMD公司发言人本周五称,首批65纳米芯片是AMD公司在德国德累斯顿工厂制造的。它的目标是用于计算机、笔记本电脑和服务器。估计到明年中期,AMD公司目前的90纳米技术将全部转换成65纳米技术。

  发言人表示,与90纳米技术制造的芯片相比,新的高性能65纳米芯片将提供更快的反应时间和较低的能量消耗。把储存控制器整合进微处理器后,能够直接与外围设备传递信息而不用首先通过外部的芯片。较低的能量消耗可以降低服务提供商的运作成本。 AMD公司的45纳米制造技术正在开发中,预期2008年晚些时候首批45纳米芯片能够上市。

  除了与合作伙伴IBM共同开发45纳米技术外,二公司还正在共同研究22纳弥芯片技术。英特尔的微处理器也转移到65纳米技术,代号为 Tulsa的65纳米双核64位Xeon 7100 芯片今年八月底已经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