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强硬反击McAfee披露Vista信息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10:27 ChinaByte

  天极网 10月21日消息(老沈 编译) 据外电报道,微软公司周五称,安全公司McAfee对新Vista操作系统安全信息披露的批评是“不准确和蛊惑人心”。

  McAfee是数家安全公司之一,这些公司担心微软会拖延很长时间披露它们需要的有关信息。安全公司需要相关信息,以便它们的反病毒软件能够用于微软新的64位软件。

  美国软件巨头在上周对欧盟作出承诺:它将向安全公司提供必要信息。

  McAfee公司律师早些时候在布鲁塞尔说,微软未能履行向欧盟保证的“空洞承诺”。

  微软公司对此反应强烈。负责微软安全技术部门的公司副总裁Fathi说:不幸的是,McAfee公司律师的说法是不准确的,他的声明是在进行煽动。微软副总裁称,公司一直在开发所需要的软件,这件事情是在数月前进行的。

  微软公司在本周四曾表示,微软只有在产品升级时才能向安全公司提供Vista的改动信息,微软并未给出具体的时间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