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Pod感染微软视窗操作系统病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5:01 南方新闻网

  据新华社电 美国苹果计算机公司18日呼吁购买音视频播放器iPod的消费者检查手中机器,因为该公司最近销售的数千个iPod被一种计算机病毒感染。

  苹果公司说,9月12日以后售出的音视频iPod中,约1%“感染了微软视窗操作系统的RavMonE.exe蠕虫病毒”。一旦感染这种病毒,用户个人电脑的安全性能就会失效,从而招致黑客攻击。

  据认为,苹果公司iPod工厂的一个检测站是病毒感染的根源,每台经其检测的iPod均被染上病毒。

  

苹果公司说,他们已解决这个问题。苹果公司一名副总裁说,其后销售的所有音视频iPod均不会携带
病毒

  苹果公司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能杀死RavMonE.exe蠕虫病毒的软件试用版,以供受影响的消费者下载利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