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星网锐捷强强联手共建福建信息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5:00 赛迪网

  作者:cz 

AMD星网锐捷强强联手共建福建信息化

  2006年10月20日,全球领先的微处理器解决方案供应商AMD公司、全国最大的网络计算机(NC)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星网锐捷公司在福州香格里拉酒店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双方就“同芯协力,共建海西”的共同目标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仅联合推出基于AMD新一代X86嵌入式平台的网络计算机(NC)和基于AMD64位计算平台的服务器的整体优化解决方案,还向海西(海峡西岸)信息化样板工程试点单位上杭县政府和福建电信捐赠了电子政务和企业信息化所需的设备,并成立AMD-星网锐捷联合技术中心。双方共同开创良好的合作模式,将全面提升海峡西岸经济区区域的信息化水平,推动福建全省乃至全国的信息产业化建设,为中国信息化产业的良性可持续性发展做出贡献。

AMD星网锐捷强强联手共建福建信息化

  作为海峡西岸经济区信息化建设中的重要力量,AMD和星网锐捷的战略合作及发布的创新成果受到了福建省政府各部门和各企业的高度重视。福建省信息产业厅副厅长邵玉龙主持了活动,省直有关单位领导和AMD公司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郭可尊以及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奕豪等出席了发布会。此前,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川先生还亲切会见了郭可尊女士。

  据了解,依托于AMD稳定、精简、高性能、低功耗嵌入式芯片技术和强大的X86平台,以及星网锐捷在网络通讯设备、网络终端、视讯产品、信息化软件等方面拥有强大的技术优势,双方将为海西信息化建设推出基于AMD新一代嵌入式平台的网络计算机和基于AMD64位计算平台的服务器的整体优化解决方案。该方案具有安全性高,易于管理,相对成本较低,可靠性高等突出优势,不仅将为福建政府行业信息化和电子政务化提供高性能、低功耗、便于操作和管理的领先技术平台;同时还将最新的科技引入了地方信息化建设中,为当地企业“自主创新”提供良好平台。

  作为此次战略合作方之一,AMD全球副总裁兼AMD大中华区总裁郭可尊女士在发布会上再次表达了AMD公司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她表示:“AMD公司的64位、双核以及嵌入式芯片技术得到越来越多的行业和用户的广泛接受和认可,并与众多优秀企业展开深度而紧密的合作,共同促进中国信息化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此次双方强强联合并成立联合技术中心是AMD投身海西经济区信息化建设的第一步和良好开端,AMD将把先进的科技引入当地的信息产业的自主创新和信息化建设中,与当地自主创新企业一道推动海西地区乃至全国的信息化建设。今后,AMD将以此为积极参与国家信息化建设的新起点,更加深入实现‘芯植中国,共赢未来’的承诺,为国家的信息化建设和中国信息化产业的良性可持续性发展做出贡献!”

  作为另一个合作方,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奕豪表示:“很高兴能和全球领先的微处理器提供商AMD公司合作。在64位、双核、嵌入式芯片技术上AMD都有独特而显著的技术优势,双方的强强联手,将使星网锐捷能站在战略制高点进行自主创新,不断提升星网锐捷的技术实力,开发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品,并围绕助力福建信息化建设的共同目标,秉承‘创新’同一理念,同心协力,精诚合作,积极开创了良好而卓越的合作模式,共同为福建省信息化建设做出自己的努力,不断提升海峡西岸经济区的信息化水平和福建的信息产业化发展。”

  可以预见,AMD与星网锐捷将以双方强大的科研实力和突出的技术优势,将最新的科技引入到当地信息化建设中去,大力促进当地企业“自主创新”发展,全面提升福建和海峡西岸经济区区域的信息化水平。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个崭新的“数字福建”将得到全面实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