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欧贝特收购爱恩科技 手机SIM卡市场面临整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3:5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欧贝特日前宣布与爱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股东达成共识,以3400万美金(1700万欧元)对爱恩科技完成收购。爱恩科技有限公司是新加坡上市公司(SGX SESDAQ: I’M TECH)。此交易将在爱恩科技股东大会和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授权后依法正式生效。

  所有爱恩科技高层管理人员将依协议加入欧贝特。

  爱恩科技是亚洲领先的智能卡公司,在亚洲分拥有9个办事机构,为通信产业提供门类齐全的智能卡技术,其产品如SIM、RUIM和USIM智能卡为全球千百万手机用户提供了增值服务所需的网络认证服务,如安全移动交易等。

  爱恩科技不断在智能卡

操作系统及相关应用上投入发展研发力量,争取到了更大的市场份额。它是南亚第一个拥有Java Card™ 技术认证的企业,并决心在3G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同时,爱恩也积极参与了国际规范会议以推动未来ETSI, 3GPP 和 3GPP2技术的发展。爱恩科技与欧贝特联盟后将在电信领域的净营运利润具有巨大的优势,从而进一步巩固在亚洲市场的地位。

  欧贝特客户资源得以扩大

  欧贝特买进爱恩后在亚洲市场将如虎添翼,顺应蓬勃发展的GSM领域的需求,预计收入将成倍增加。另外,欧贝特的产能也会得到扩大,以更好适应市场的强大需求。融合后的企业将在市场上更加引人注目。

  产品线得以丰富

  双方将共享资源与经验,会在从基础产品到3G推广上提高整体效率。从爱恩基础SIM卡产品到欧贝特的创新突破产品GIGAntIC™ Multimedia USIM 卡,拥有更加丰富的产品种类和客户资源。

  技术支持团队得以壮大

  欧贝特吸收了爱恩的技术力量使本地技术团队得到充实,加之凭借对亚洲市场的稔熟和发展的决心,合并后的欧贝特与爱恩将给亚太地区带来活力,更好的支持客户及项目开发。

  研发实力翻一番

  到2007年初,欧贝特卡系统公司将在亚洲地区担任重要角色。这要依靠精英的团队、高效专业的研发力量和在亚洲市场的行业经验。

  欧贝特不断投入,保证合并计划的迅速有效,欧贝特表示要支持亚洲市场发展,提供一流的贴近亚洲市场的本地化服务。

  作者: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