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McAfee抱怨微软未履行欧盟修改Vista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0:35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0月20日国际报道 安全厂商McAfee本周三表示,微软采取了不与安全厂商合作的态度,没有履行对欧盟委员会的承诺。

  上周,微软向欧盟委员会承诺将修改Vista的设计,使竞争对手能够开发辅助性软件。微软将在下个月向企业用户发布Vista,McAfee表示,但它还没有履行修改Vista的承诺。

  欧盟委员会曾表示担忧Vista的设计方式将使微软的安全软件获得与赛门铁克、McAfee等竞争对手的产品相比不公正的竞争优势。

  微软上周则表示,将向竞争对手提供访问64位版Vista核心的部分授权。

  但是,McAfee表示,微软还没有进行相应的修改。McAfee发言人Siobhan MacDermott表示,“与公开声明的截然相反,微软没有与领先的安全产品提供商合作。我们没有从微软获得任何与PatchGuard相关的信息。”

  本周三,微软首席执行官Steve Ballmer表示,他没有听到McAfee的指责,微软正在有步骤地执行它的计划。他说,“微软已经向其他安全厂商发布了API。 ”

  周一,微软声称已经向安全厂商提供了相关信息,使安全厂商能够部分地关闭Windows Security Center,用自己的安全控制台取而代之。但McAfee表示,微软提供的信息几乎没有任何价值。

  McAfee首席科学家George Heron说,“迄今为止,我们只收到了一份描述Windows Security Center方案的文件,我们无法完全弄懂它。我们已经向微软提出了一些问题,但它还没有作出任何反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