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EMC发布2006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3:25 ChinaByte

  2006年10月18日 -- 全球信息管理及存储的领导者EMC 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EMC)近日发布了2006 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由于新推出的EMC Symmetrix DMX-3、EMC CLARiiON® CX3网络存储系统以及VMware®基础架构平台有着强劲的市场需求,EMC公司实现了连续13个季度两位数字的收入增长。

  EMC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的收入总额为28.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3.7亿美元增长了
19%。其中,EMC于2006年9月收购的RSA Security公司和Network Intelligence公司在2006年第三季度为EMC创造了3780万美元的收入。除去与收购相关的收入,该季度的收入为27.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

  2006年第三季度的净收入为2.837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0.13美元。除去9月份的收购所带来的影响,每股摊薄收益仍为0.13美元。2005年同期的每股摊薄收入为0.17美元,其中包括0.04美元的税务优惠,并扣除0.03美元的期权支出。计入上述2005年的调整,2006年第三季度每股收益比去年同期增长30%。

  EMC同时宣布了多项整合计划。在过去三年时间里,EMC开展了21项收购,进一步的整合和提高运营效率将为客户带来更加统一的感受。根据这些计划,在2007年年底之前将有1250名员工离开EMC公司。EMC预计将在2006年第四季度支出1.5亿到1.75亿美元(税前)或摊薄后每股0.06美元来完成这些整合计划。VMware将继续作为EMC的独立分支机构运作而未进入该项计划。

  EMC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e Tucci表示:“ EMC在这个季度取得了坚实的业绩表现,即使不包括近期收购的RSA Security和Network Inteligence的业务收入,我们仍创下EMC公司27年历史上的季度收入新高,每股收益也超过了预期的目标。我们继续以超过市场的发展速度保持快速增长,我们无疑将在不断增长的全球市场机会中获得更多的份额。”

  Tucci还表示:“信息存储、VMware和EMC Smarts®资源管理软件是本季度的亮点,我们的存储业务得益于客户对新推出的Symmetirx DMX-3和在前半年推出的CLARiiON CX-3系统的积极响应。VMware实现了连续二个季度收入的快速增长,主要源于新推出的VMware Infrastructure 3在全球数据中心的广泛应用。EMC Smarts产品的许可收入也翻了一番,客户从我们基于模型的资源管理方案中获益,不仅将其部署于网络之中,也在整个应用和存储环境中使用。”

  Tucci进一步补充道:“在EMC,我们的重点是信息,在过去三年我们已经在研发中心和收购领域投入了近100亿美元,以带给我们的客户创新性的技术。今天,我们拥有全球最好的解决方案来存储信息、保护信息安全、管理和转移信息以及优化信息基础架构。当这些功能在统一的信息基本架构上汇聚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就在客户实现价值的过程中获得最大的机遇和竞争优势。”

  关于进一步的整合计划,Tucci表示:“这些计划尽管困难,但却是必要的。客户要求我们简化的流程,成为一个单一的、整合的合作伙伴,以比今天更快的速度、更简单的方式和更低的成本为他们提供创新方案。现在正是我们加速EMC和过去三年收购的公司整合的大好时机,让我们来建设更高效、更集中的职能部门,减少管理的组织机构分层,以获得更大的机会优势来改进我们整体的成本结构。”

  关于EMC

  EMC公司(NYSE:EMC)是全球信息存储及管理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领先厂商,致力于帮助企业在信息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以最低的成本从信息中获取最大价值。如需了解EMC产品与服务的相关信息,请访问:http://china.emc.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