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百元笔记本开始试生产 样机将于下月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09:13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19日消息,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广达已经开始试生产麻省理工学院研发的“百元笔记本”,预计样品可于11月问世。

  据digitimes网站报道,来自台湾地区的业内消息称,广达已开始测试生产“百元笔记本”,预计样品最早可于下月面世。

  今年8月有消息称,广达已经将百元笔记本制造工厂选在江苏。并且,相关零部件的生产即将开工。分析师认为,与上海相比,将工厂设在江苏可以节省20%的劳动力成本。

  而广达此前曾表示,今年上半年已经开始调集人手,从事百元笔记本的测试生产。预计产品有望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从今年9月份开始,百元笔记本已经陆续在多个国家进入试运行阶段,其中包括尼日利亚和泰国。而印度已经明确表示,暂时退出该项目。

  到目前为止,巴西、泰国、阿根廷、尼日利亚四国已经与麻省理工学院达成一致,明年准备各自购买100万部。近日,

利比亚政府也表示将订购120万部。而中国和埃及尚未确定定购数量。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