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国在线关闭两呼叫中心裁14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08:2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10月18日,美国在线网站宣布,将关闭在美国新墨西哥州和亚利桑纳州的两个客服呼叫中心,并裁员1400人,美国在线还将转让犹他州的一个呼叫中心。

  美国在线网站发言人尼古拉斯·格拉汉姆表示,这两家呼叫中心分别位于新墨西哥州的Albuquerque和亚利桑纳州的Tucson,总共雇佣了1400名员工。两个呼叫中心将于12月中
旬关闭,目前,公司已经通知这些员工有关裁员的消息。

  此外,美国在线还将关闭位于犹他州Ogden的一个呼叫中心,这里有400名员工。不过,美国在线将把这个呼叫中心转让给另外一家公司,因此不会造成员工失业。

  发言人还谈及了转让欧洲网络接入业务带来的员工岗位影响。格拉汉姆说,美国在线已经陆续宣布转让英国、法国和德国的互联网接入业务,所有接手的公司将为几乎全部员工提供继续工作的机会,因此没有裁员现象发生。

  八月份,美国在线网站宣布将进行重大改革,走上“内容免费、广告创收”的道路。当时该公司就表示,将会裁员5000人,迄今为止,员工离职、裁员、退休等各种途径减少的员工数量已经达到4000人。目前,美国在线的员工数量已经减少到了一万六千人左右。

  此前分析人士普遍认为,随着美国在线取消收费内容并且逐渐淡出互联网接入业务,公司的客户服务人员以及推广接入业务的市场部门将成为首先被裁的对象。

  作者:令狐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