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创建 i系列服务器用户社区iSociety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8:12 ZDNet China

  日前,作为IBM集成商业系统全球最大的用户团体,COMMON宣布与用户、学生和合作伙伴共同建立全新的在线IBM System i社区。其目的是为那些对System i极其忠实和创新的用户团体提供他们所需的工具,帮助他们更好地开展交流并将System i这一整合平台介绍给更多的人。

  iSociety(isociety.common.org)旨在为使用、销售或需要深入了解System i系列产
品中AS/400、iSeries或System i5的用户提供一个中心交流平台。该平台的用户与IBM及其合作伙伴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并通过各种论坛影响系统技术与营销的发展方向,比如在COMMON教育论坛上,与会者可以和IBM总裁及产品经理直接对话,COMMON Americas Advisory Group和Large Users Group(LUG)也可以直接向IBM提供反馈,并提出产品要求。

  iSociety将通过一系列网站为其成员提供服务,这些站点由社区内不同的委托人管理。随着用户的增多,新的站点和服务将不断增加。

  最初提供的服务包括:

  为iSociety成员提供一个商务和社交站点,使其通过不同功能与其它成员进行交流,如聊天、访问职位公告板及接受培训。该站点由COMMON运营,它还增设了一个用户评级(peer-acclaim)系统,有助于用户接收最有用的信息。

  Truth站点由IBM提供,用于在System i用户与那些可能不熟悉该平台及正在为复杂的Windows系统寻找替代方案的用户之间建立连接。在此站点,System i用户将分享他们真实的体验和故事,展示System i的独特优势。

  Penton Technology Media提供的System i信息门户站点专门用于提供新闻和信息,包括博客、播客(podcasts)以及维基(wiki),它可以从一系列基于System i的出版物和门户网站收集内容,包括以System i为中心话题的长期讨论组MIDRANGE-L及其他讨论组。

  草根式行销(Grassroots marketing)站点旨在帮助社区展示System i带来的利益,比如已经获得成功的Angus The iT Chap站点。这些站点致力于搜集材料以帮助用户制作flash视频、图形,创作他们自己的广告片并向他人解释System i的益处。

  作为该社区的一部分,IBM资助了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UNL)的一个学生小组进行社区研究,并就社区该为成员提供何种服务提出建议。经过3个月的工作,这个由4名学生组成的调研小组向COMMON和IBM提交了他们的建议。这些建议的大部分已经被社区采用,包括COMMON商务和社交站点提供的类似MySpace的功能。

  iScoiety是System i在全球范围内的一个用户和合作伙伴的大社区,而IBM银湖俱乐部是专门服务于System i在中国的用户和合作伙伴的信息交流平台。IBM银湖俱乐部是为从事涉及System i及相关技术工作的用户和合作伙伴搭建的一个信息交流和分享经验、技术的平台,在这一平台上,客户和合作伙伴可以发布相关技术信息, 探讨技术问题,交流使用心得。(F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