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连邦建软件门户誓言3年让中国正版率提升3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8:09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10月18日,连邦软件在北京宣布,巨资打造的软件门户8844.com正式上线,其CEO肖磊誓言3年内让中国正版软件使用率提升3倍,并称目标是将很快成为全球最大的正版软件集散地、信息站、下载发行站和服务商,实现所有正版软件网上直接下载,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一体化服务。

  据肖磊介绍,8844.com是目前全球惟一一家拥有非常强大的线下实体的互联网软件
服务企业,它充分利用连邦12年来正版推广积累的强势品牌资源、巨量的国内外软件厂商资源以及强大的连锁店面渠道等优势,快速建成了自己的软件门户与服务体系。这一以网站为核心的体系包括资讯与搜索、信息聚合与分享、软件发行与销售、软件下载与发布、推广联盟与复代理、软件厂商服务与经销商服务等体系。

  据悉,8844试运营期间,短短数月已经成功使上万家下载站加入正版联盟。在与趋势等众多软件巨头签署了独家在线发行代理后,肖磊高调介绍,8844已经拥有近10万款经过严格审核的正版软件(包括商业软件、个人软件)供用户直接下载(分免费、试用、租用、购买等形式),试运营期间的最高日流量已经突破1000万。肖磊誓言,3年内要让中国正版软件使用率突破50%。

  8844还推出了系统严格的共享软件评级标准,并做到标准公开、透明,对所有进入8844平台和统一库内容的上万家下载联盟站的产品严格把关。该标准从产品功能、产品易用性、安全性、产品性能、辅助功能、产品支持性、产品市场认可及认证等方面,共23个评分项目对软件产品进行评级。在审核过程中,产品安全性具有“一票否决”性,它主要从是否有

病毒、盗版、破解以及不良插件行为等二级指标考虑。如此,将从源头限制盗版软件以及流氓软件的流通,加速国内共享软件行业的规范化发展。

  考虑到市场环境中共享软件的弱势地位,8844CEO肖磊承诺,将奉行3年免费政策,为所有共享软件作者免费发布软件产品。特别是,8844还将出大手笔,利用连邦独有的强大渠道优势,定期把共享软件产品免费制成合集光盘,在连邦体系的所有店面以免费馈赠用户的形式进行推广,有力促进中国共享软件产业的发展壮大。

  肖磊认为,盗版猖獗的原因,主要是价格和用户使用习惯问题。8844通过建立大规模的软件用户服务平台,使软件用户能轻松获得比使用盗版更愉快的正版体验,没有任何的病毒和恶意插件顾虑,而在线下载、统一租用、用户定价日活动等则解决价高问题,使消费者可从8844极方便获得任何他想要的价廉物美的正版软件与周到服务。“如此釜底抽薪,加上连邦强大的传统渠道体系和政府的大力支持,3年内让中国正版率提升3倍无疑还是个保守数字。”

  8844董事长、连邦软件总裁王建华最后表示,8844是世界第一高峰珠峰的新高度,连邦将倾全力使8844.com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第一。据悉,8844将很快把触角伸向海外,在全球范围进行软件的在线发行、推广与服务,成为真正的全球化软件一体化服务旗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