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赛门铁克携VeriSign提供在线身份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8:09 ZDNet China

  10月17日,赛门铁克和VeriSign宣布将联合推出安全解决方案,解决网络中日趋增多的消费者身份盗用和诈欺问题。赛门铁克将为VeriSign身份保护(VIP)认证服务提供支持,通过一次性密码保护消费者在线身份安全。

  同时,VeriSign身份保护共享认证网络将优化VeriSign身份保护认证服务,消费者可以以同一资格认证在多个站点登陆。此外,两家公司还将联合向金融机构、在线零售商和
终端用户推广和销售身份和安全解决方案。

  作为Security 2.0计划的一部分,通过将VeriSign身份保护认证与诺顿帐户进行整合并提供支持,赛门铁克将为所有诺顿产品用户提供更强认证功能的高可用解决方案。赛门铁克计划在未来将发布的诺顿安全软件中提供VeriSign身份保护双因素认证访问。VeriSign身份保护共享认证网络使消费者仅凭同一资格认证便可在多个站点登陆。

  作为互联网安全领域最值得信赖的两大品牌,赛门铁克和VeriSign有能力为全球身份保护创建一个新的标准,而这一标准将得到更广泛的应用。赛门铁克所拥有的5 千万诺顿用户以及通过赛门铁克OEM 和ISP 合作伙伴所服务的上百万消费者,都能享受到两家联合提供的最新方案。

  赛门铁克消费产品事业部总裁Enrique Salem 表示:"Security 2.0 的愿景是协助用户建立在线活动的信心,而身份保护和强大的认证系统至关重要。通过与VeriSign合作,我们将充分整合双方的强大资产——身份保护、交易安全,以及上百万用户对诺顿和VeriSign品牌的信心。"

  VeriSign安全服务部门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Judy Lin表示:"VeriSign 在保护互联网数字身份安全方面拥有多年经验,赛门铁克更是保护消费者数字信息方面的业内翘楚。VeriSign和赛门铁克将采取分层部署的安全战略,覆盖用户、台式机以及网络基础架构,实现更为强大便捷的安全防护。"

  VeriSign身份保护认证服务为从事在线交易的消费者提供身份保护。通过采用开放标准,VeriSign身份保护认证服务和VeriSign身份保护共享认证网络协助企业用户轻松发布并接收来自用户的双因素认证,从而避免了可能妨碍部署更强大、安全的认证技术的传统硬件认证标记。VeriSign身份保护共享认证网络还同时获得了PayPal,eBay,Charles Schwab和Yahoo!的一致认可。

  通过与VeriSign的合作,赛门铁克正在努力实现Security 2.0愿景,以树立消费者的信心并建立网络信任。赛门铁克将致力于通过最新技术、更多合作伙伴以及全新的产品交付模式,协助用户应对新兴的、不断演变的安全威胁。(S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