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网吧专用PC机型 标识出炉 同方博得双头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6:13 ZDNet China

  9 月20日,由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主办的" 网吧专用计算机机型发布暨现场对比会" 在江苏无锡隆重召开。会上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正式发布了由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与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共同确定的网吧专用计算机机型和专用标识,旨在深入推动《网吧专用计算机行业应用标准》在硬件设备层面上的落实,使网吧业在选购网吧用机时有据可依,并进一步引导网吧行业走向规范化、标准化和有序化。

  会上同时宣布:同方电脑率先被确定为" 网吧专用计算机机型" 并获得" 网吧专用计算机标识" ,,这对同方而言可谓双喜临门。会后,第一台贴有网吧专用计算机标识的同方超越系列电脑在无锡同方电脑生产基地下线,这标志着网吧专用计算机机型及网吧专用计算机标识正式进入实质应用阶段,对其他厂商为网吧行业提供符合标准的产品也起到了重要的示范性作用。

  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领导表示此次会议发布的网吧专用计算机机型,是基于《网吧专用计算机行业应用标准》,对目前国内外众多的PC产品进行严格筛选,检验后最终确定的。根据标准,入选的计算机不仅应当符合国家强制性认证(3C)的规定,还应当在配置、噪声、稳定性、节能、环保等方面满足高于国家标准的严格规定。

  有关业内人士表示,凭借专业的制造工艺、严格的生产流程和先进的技术支持顺利通过国家网吧专用计算机应用标准之后,同方电脑从众多厂商中脱颖而出,入选" 网吧专用计算机机型" 是在意料之中的。作为网吧专用计算机行业应用标准的积极倡导者和第一个实施者,同方在网吧行业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推广售后服务等方面均具备了业界领先的综合竞争优势。此次入选是权威机构对同方生产质量和管理的高度认可,也再一次确定了同方在国内IT领域技术、质量和管理方面的领先地位。

  从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推出" 网吧产业提升计划" 、" 网吧专用计算机行业应用标准" 诞生到" 网吧专用计算机机型和专用标识" 出炉,在政府的积极倡导和推动之下,品牌机在网吧行业已经突破最后一道屏障,赢得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发展机会。可以预见,在政府的有力引导下,通过各厂商的鼎力配合以及网吧行业的积极响应,政府、厂商、用户必将实现多赢的局面。

  同方有关负责人也表示,同方将在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关于网吧行业的战略方针指引下,继续为网吧行业提供最为专业、健康、节能、高效的硬件设备以及融合产品、方案和服务的最具实用性的网吧解决方案,参与到我国网吧行业的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建设中来,积极促进网吧产业的整体提升。(S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