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un任命亚太区新总裁 增长收益是头等大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6:04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18日 北京报道 Sun Microsystems公司任命Denis Heraud为亚太区总裁,直接向Sun公司主管全球销售与服务事务的执行副总裁Don Grantham报告工作。Heraud驻在新加坡,他最近担任的这一新设立的职位再次证明Sun对亚太(APAC)市场的持续投入与承诺,即为满足亚太地区的客户对独特技术的需求和应对业务挑战提供具有创新性的各类解决方案,包括可持续发展的计算技术、开源软件、存储设备和身份识别管理软件等。

  Heraud将其在国际技术领域驰骋25年以上的丰富经验带到他的新岗位上。他将肩负重要使命,以使公司在亚太地区的利润继续增长,Sun与客户和伙伴的合作关系不断加强,使Sun在这一地区的知名度进一步提升。Heraud就任之时, 正值Sun在这一地区取得坚实增长: 在2006财年第四季度,Sun在APAC区的财务成果显示,其营收额超过6.5亿美元,比一年前增长33%。

  “亚太区是Sun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也是Sun可以获得巨大发展机遇的一个地区,因为该区域对我们的开源软件和具有可缩放性的高能效系统的需求在继续增长,”Sun公司主管全球销售与服务事务的执行副总裁Don Grantham说,“在上个季度,我们是全球四大顶尖系统厂商中唯一取得服务器市场份额增长的厂商。今天,在亚太区有Denis掌舵,我们将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处于更好的位置,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创建他们的IT基础设施。”

  作为业界的一个行家里手,Heraud在多个技术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Heraud于1986年加盟Sun法国公司,在随后的几年内他在销售与市场开拓方面担任过多个职务,最终出任主管多个新兴技术市场的销售总监。他在国际范围内的任职包括:香港、台湾和中国大陆的行业销售总监、Sun中欧区(涵盖波兰、捷克、匈牙利和斯洛伐克)总经理,以及中东非洲区总经理。就任此职之前,Heraud任主管东南欧和中东非洲区的副总裁,该地区覆盖全球陆地40%的面积,东至西伯利亚,南至开普敦。

  “亚太地区是全球发展最迅速的市场,它既呈现出许许多多独特的挑战,又为我们创造了巨大的商机,Sun将在法规遵从、开源软件、可持续性计算、数据加密与安全等几个重点业务领域加大拓展力度,继续实现市场份额的提升,”Heraud说,“我希望,自己的工作有助于Sun在亚太地区的频频亮相,驱动我们的计算系统、存储产品、软件和服务等全方位产品线在这一地区市场上的广泛、迅速拓展。”(z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