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LAMP开源高峰论坛10月23日在北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5:45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经过近半年的筹备,2006 LAMP开源实务应用高峰论坛将于10月23日在北京翠宫饭店召开!

  据了解,LAMP是Linux、Apache、MYSQL、PHP组合的首字母简称,目前也是全球最成熟的开源体系。

  随着互联网开源潮流的迅速发展,全球IT业正迎来一个新的发展格局成长期,而LAMP所代表的开源软件(应用)以其开放性、低成本、安全性、适用性以及可靠性能,正对传统软件、硬件和系统集成商产生巨大的冲击,同时,也给创新型IT企业、程序开发者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全世界有超过2000万的网站在使用着开源的PHP语言,Gartner则预测,未来三年,将有95%的全球2000强企业制定正式的开放源代码采购和管理策略,最迟至2008年,Linux在数据中心的数量将超过Unix。

  本着“理念走向实务应用,应用促进开源发展”的精神,本届论坛将重点就如下议题展开交流:中国LAMP应用的方向和现状;全球LAMP发展的最新动态和趋势;Linux、PHP、MySQL等原厂商的应用推广实践;LAMP周边应用软件服务商的实务解决方案;典型LAMP用户的应用和体会......

  本次论坛主办方包括英特尔(Intel)公司、Linux厂商Greatlinux、Turbolinux,PHP语言

开发商Zend,开源数据库厂商MySQL,社区软件商Comsenz以及PHPChina.com网站。届时,中国开源软件推进联盟主席陆首群先生、PHP及Zend公司创始人 Zeev Suraski先生、MySQL公司高级副总裁Larry Stefonic先生、Intel公司开源技术总监冯晓焰先生、Greatlinux/Turbolinux中国公司总经理周群先生、Comsenz/PHPChina公司总裁戴志康先生等多位LAMP领域知名人士将亲临现场做精彩演讲,并与到位者面对面交流!

  据主办方介绍,伴随着Zend中国技术支持中心、MySQL中国研发中心的相继成立。由此,LAMP开源在中国的应用必将迎来一个崭新的机会,并向纵深处应用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