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召回9万块笔记本电池仅限中日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0:25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18日国际报道 索尼正在中国、日本市场召回9 万颗Vaio笔记本电脑电池。

  有传言称,在被迫召回34万颗索尼产的笔记本电脑电池后,东芝准备起诉索尼。

  索尼表示,召回行动是一种预先就有的制度,而非针对任何特定的问题。

  索尼一位发言人说:“并不是Vaio电脑本身有什么问题,但是在其它制造商碰到问题以后,我们觉得,召回是必须做的事情。”

  过去两个月,包括苹果、戴尔、富士通、IBM、联想、日立在内的PC生产厂商均宣布召回索尼产的电池。

  Butler集团一名分析师Mark Blowers表示,此番电池召回行动已经变成了一个大问题。

  他说:“过去,电池过热现象只是一些个案,而现在,它已经成为一种大问题。”

  索尼的召回目前还限于中国与日本市场,但分析师表示,很难让人相信,这不是一种全球性的问题、

  如果传言成真,东芝将成为首家因为电池问题而起诉索尼的公司。

  索尼将因此承担东芝等公司电池召回的费用。

  Blowers 表示:“东芝担心自己的品牌受到影响。因此会寻求赔偿。”

  东芝方面表示:“我们正在研究各种可能性,但现在还无可奉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