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向安全厂商提供API望欧盟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1:01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0月17日国际报道 本周一,微软公司宣布它已经向数十家安全软件厂商提供了一些关键资料,以便它们的产品能够在Vista操作系统下流畅地运行。

  微软提供的资料与Vista中的Windows Security Center有关。这些资料对于安全厂商是重要的,安全厂商可以禁止微软的安全软件弹出安全警告信息。

  微软还在开发相关代码,使安全厂商能够封杀间谍件和其它恶意代码。这些技术与微软的PatchGuard工具有关,它将使得赛门铁克、McAfee等安全厂商能够访问64位版Vista的内核。过去,安全软件厂商一直能够访问操作系统的内核,但微软在Vista中封杀了这一访问通道。

  在

罗马被路透社记者问到微软会在何时发布这些资料时,鲍尔默说,就在今天,而且是西雅图时间,不是罗马时间。微软在布鲁塞尔的一名代表晚些时候表示,微软在美国西海岸上班时间前发布了这些资料。

  鲍尔默表示,现在该安全软件厂商决定它们是否满意了。他说,我们有自己的计划,而且正在执行这些计划。

  微软在布鲁塞尔的代表说,这些API发布在了一个网站上,只有安全软件厂商能够访问该网站。

  本周一,欧盟委员会表示,现在到安全软件厂商判断它们是否满意的时候了。欧盟委员会的发言人乔纳森在一份例行的简报中说,欧盟委员会在密切关注Vista在市场上的发展,如果接到投诉,我们可能会进行调查。

  鲍尔默表示,他相信这些修改将能够令欧盟官员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