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惠普商用策略暨全线新品发布会专题 > 正文

惠普中国实验室主任许玫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 17:1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惠普中国实验室主任许玫君
惠普中国实验室主任许玫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许玫君现任惠普中国实验室主任,全面负责启动和推进惠普公司在中国市场的研发进程。

  许玫君拥有20多年学术研究和产业研发经验,专注于网络服务、业务流程管理、数据管理技术等领域。她出版了许多专著,并且在美国拥有15项专利的合作发明权。

  许玫君在此之前,曾担任加州Commerce One公司工程方面的高级副总裁。她领导研发团队致力开发Commerce One的一系列下一代产品。在Commerce One之前,许玫君领导一些产业研发部门和产业研发团队,包括位于加州Palo Alto的惠普实验室的数据挖掘解决方案部门、Digital Equipment公司的业务流技术团队。她因为在长时间数据处理和业务流管理方面的卓越成就,2001年联合荣获“VLDB十年大奖”。在她开始产业研发之前,她在哈佛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工作。1990年,她荣获了极具盛誉的哈佛大学颁发的美国大学优等生的荣誉。

  许玫君拥有国立台湾大学学士学位、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硕士学位、麻省理工大学信息系统博士学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