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HP切入SMB网络存储市场推首款易用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 11:26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0月16日北京报道:惠普公司10月13日正式推出业界首款易用的存储系统,这款以简单的、以应用程序为中心的存储管理,可靠的数据保护及适中的价格著称的产品将帮助亚太区的中小企业在数据量激增的情况下降低成本与复杂性。

  惠普亚太区副总裁兼企业存储与服务器部StorageWorks分部总经理Anthony Chan表示,“HP StorageWorks AiO系统的推出,标志着惠普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存储解决方案领域,
目标是亚太区的中小企业。这些系统的推出,意味着惠普成为中小企业存储解决方案的标竿。惠普AiO存储系统从设计之初,即是为了解决中小企业所面临的问题,既提供了完整的功能,又不会带来太多复杂性的问题。”

  目前,有超过60%的中小企业尚未部署网络存储,而惠普的All-in-One 存储系统首先切入了这片分析公司IDC预计到2010年达57亿美元的巨大市场。

  新的HP StorageWorks All-in-One (AiO)存储系统实现了简单的、以应用程序为中心的存储管理,可靠的数据保护及适中的价格。即使是在存储领域毫无经验的中小企业,也可以利用这套系统在灵活的网络存储环境里存储、共享、管理、备份和保护快速增长的应用程序及文件数据。这款产品统一了NAS与SAN,实现数据保护,容量从1TB可以扩展到39TB。在

数据恢复方面,AiO每个卷最多可以做上百个快照,大幅提升数据恢复的安全性。

  据悉,HP AiO存储系统处理所有的存储任务,并通过易于使用的图形接口访问,节约了管理员的时间并提供了新级别的控制。

  在惠普All-in-One 存储系统中,集成了完整版本的HP StorageWorks Data Protector Express软件,实现了磁带、虚拟磁带、光存储或者网络上外置磁盘的数据备份与恢复。HP AiO存储系统也运行WindowsStorage Server 2003 R2,可以实现从一个系统到另一个系统的快速复制,并在发生灾难的时候快速恢复。

  HP StorageWorks All-in-One存储系统现在已经上市,将主要通过惠普亚太区广泛的4万家渠道分销商销售。(张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