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惠普商用策略暨全线新品发布会专题 > 正文

惠普拓展存储产品线 帮助企业全面利用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 11:08 新浪科技

  2006年5月16日消息,惠普公司今天推出了公司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信息生命周期管理(ILM)产品方案,其中包括存储硬件、软件及服务等,旨在帮助客户更好地利用信息。本次推出的产品将帮助企业用户加速数据的归档和检索,提高工作人员的效率,并简化客户关键数据的保护。

  企业客户目前正面临着三方面的挑战:首先,信息生命周期管理要走出数据中心,
全面扩展到桌面领域,实现端到端的数据管理;其次,随着数据量越来越大,信息归档和检索的速度要提高;第三,随着数据与业务的更紧密结合,数据保护的措施需要全面增强。此次新的和改进的产品,全面完善了惠普在ILM领域的广泛领域,使存储扩展到跨设备、跨应用的物理与数字信息存储。惠普在新的解决方案中,还利用了成像、打印、个人信息系统及ILM服务等领域的众多经验。

  惠普公司副总裁兼ILM与存储软件及StorageWorks部门总经理Frank Harbist表示:“惠普在帮助客户根据业务价值获取、管理、维护和检索信息方面有着独特的方式,许多企业客户都面临这样的挑战,他们需要方便而低成本地管理不断增长的数据量,这些企业客户都可以使用我们全面扩展的ILM方案,把信息变成工作中的竞争优势。”

  惠普ILM新产品和新服务包括:

  ·HP StorageWorks连续信息获取方案:这是一套能够连续获取企业数据库和应用信息的解决方案,可以使

数据恢复到过去任何一个时间点。这套解决方案实现了连续数据保护,而不影响数据库或应用的性能。它的恢复时间与传统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相比,缩短到原来的近1/4。惠普相关的部署与启动服务确保了在IT基础设施中顺利实施信息获取方案,缩短了部署的时间,并将对客户的存储环境影响减到最低。

  ·HP StorageWorks 200虚拟系统: 这是一套带内(in-band)设备,能够虚拟化多个厂商的阵列,简化阵列间异构数据的移植,与竞争产品、解决方案相比,它没有单点故障。

  ·HP StorageWorks文件参考信息管理器:该方案实现了Windows台式机或文件服务器上的连续文件获取。使用HP StorageWorks参考信息存储系统(RISS)数据块单一实例功能,客户可以在子文件级就消除冗余数据,提高了存储利用率,降低了存储管理成本。另外,客户可以检索任何文件版本并利用RISS生成索引,以供搜索查看浏览文件。

  ·HP StorageWorks应用恢复管理器:这个方案实现了 Microsoft Exchange和SQL应用数据库在灾难或受损情况下的即时恢复,它可以集成到现有任何数据保护环境中。相关的安装及启动服务为客户提供了安装、设计和应用服务,帮助客户缩短宕机时间,满足客户要求。

  惠普ILM 改进的产品包括:

  ·HP StorageWorks参考信息存储系统(RISS):这是一套主动归档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存储、索引和快速检索数据。RISS可以快速从多个资源中获取数据,并在几秒内完成搜索和检索内容。1.5版本提供了更大容量的“智能单元”,通过数据块单一实例,压缩比提高了3-5倍,使每TB的成本降低了75%。

  ·HP StorageWorks数据库参考信息管理器:它把不经常使用的数据转移到可以方便访问的归档数据库中,轻松管理增长速度越来越快的数据。在这套解决方案中,惠普在业界首次加入了新的功能,自动把使用中的数据库表格转化为开放XML格式。

  ·HP OpenView存储数据保护器:这是高度可扩展的数据保护软件,可以使磁盘或磁带的备份及恢复自动化。6.0版大幅降低备份所需要的时间和资源,仅用鼠标就可以完成全备份的工作,无需整合增量备份就可以运行常规的全备份。惠普相关的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服务,提供了快速无忧的SAN或非SAN环境的数据保护器的部署,包括所有的规划、部署、部署后报告及测试功能。

  现在,人们已经认识到,信息有自己的生命周期,会随着在生命周期中所处的阶段不同而起起落落。当今信息社会,中国企业使用和管理的信息量每年成倍地增长。这些信息不但需要保存较长的时间,而且需要对其进行查询。目前,一些国家还制定了新法规,规定与业务相关的电子邮件和互联网通信的保留时间,以及这些信息的恢复速度。例如,在美国,就已出台了10,000多项法规,规范信息的存储、可用性和处置方式。因而,企业必须在信息生命周期的过程中有效的放置、移动、保护和处理信息。而随着信息相对于商务价值和相关性的改变,ILM将根据何处能最有效地创造商务价值来确定其配置信息的地点。

  针对企业不断发展的信息管理需求,惠普信息生命周期管理不仅符合不断发展的法规要求,并可智能化地将数据有效转换为信息资产,从而避免信息遭遇灾难和毁坏。惠普信息生命周期管理可识别信息在其整个生命周期内的变化,从而帮助组织对这些变更进行管理,其底线是人们需要访问数据。惠普 ILM 流程可提供大量功能强大的产品,降低了复杂性,从而改进了管理并确保有效实现信息访问。

  目前,从信息创建、管理、恢复、交付到删除的全生命周期内,在整个IT产业,只有惠普公司才能够实现端到端的无缝完成所有的工作。企业用户在采用了惠普的ILM解决方案之后,一方面实现了简化管理,另一方面在控制领域也不会有任何牺牲。在业务量增长、需求增加的时候也能够灵活适应,惠普的ILM解决方案大幅降低了企业的总体拥有成本。目前,惠普的信息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已经在金融、医疗、生命科学、制造、电信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用户包括纳斯达克、摩根斯坦利、Banner Health、AT&T等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