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Windows Vista将在全球范围如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23:56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13日消息 微软周五表示,它将如期在全球推出其新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即今年11月发布企业版,明年1月发布个人用户版。

  据美联社报道,微软此外还证实,在与欧盟委员会和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进行了“富有建设性的对话”之后,现在已有把握新版操作系统也将在欧洲和韩国如期上市。

  微软首席法律顾问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表示,公司已同意按收到的欧盟委员会的指示对Windows Vista进行一些修改。史密斯还证实微软也已针对韩国的法律对Windows Vista进行了调整。

  “我们认识到,欧盟不给新产品‘开绿灯’,我们也没有提出这个要求。”史密斯说。“我们感谢与欧盟委员会进行的富有建设性的对话及该委员会所提供的指示。为了尽到自己在竞争法律面前的责任,我们已按照指示精神对产品做了一些修改。我们的目标是使Windows Vista成为全球性的产品,现在这个目标更近了。”

  欧盟委员会曾在今年春上表达了它对微软Windows Vista的顾虑,而且欧洲发言人乔纳森·托德(Jonathan Todd)表示,问题的关键在于微软是否愿意肩负起自己的责任,恪守竞争法规。

  当天在INET电子交易市场盘前交易中,微软股价上涨7美分,至28.29美元。

  作者:云雀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