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甲骨文全球技术与应用大会专题 > 正文

甲骨文亚太区青睐Oracle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1:59 新浪科技

  甲骨文亚太区近日宣布,越来越多的亚太地区公司采用Oracle人力资本管理(HCM)解决方案打造优秀人才,增强人员管理能力,进而保持自己在全球市场上的竞争力。

  亚太地区对Oracle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的采用不断加速,甲骨文公司2006财年(截至2006年5月31日)在亚太地区的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收入比上年猛增71%。甲骨文公司2006财年在亚太区的应用产品新许可证收入增长高达80%,其中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HCM)
功不可没。在帮助人力资源(HR)部门从主要以行政管理为主过渡到更具战略性地培养优秀人才、全面提高企业竞争力方面,甲骨文公司的领先地位越来越得到市场的认可,这正是甲骨文业务强劲增长的根本原因。仁科人力资本管理(PeopleSoft Enterprise Human Capital Management)应用软件不断获得新用户也增强了Oracle 人力资本管理业务的势头。

  一些业界分析师充分认可Oracle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及其市场领先地位。根据AMR Research1的分析师提供的数据,甲骨文在人力资本管理产品收入上居全球领先地位,在全球市场占有26%的市场份额。

  甲骨文公司亚太区人力资本管理业务高级总监Sean Loiselle说:“在目前经济强劲增长的形势下,各公司不仅面临着激烈的人才竞争,还需要进行更加复杂的员工规划。一些走在前面的公司认识到,人力资本具有极高的战略价值,他们正在利用技术促进员工绩效的提高,在这方面赢得了竞争优势。”

  业界分析师们证实,人力资本管理技术确实可促进总收入和净利润的提高。CedarCrestone2公司最近的调查报告估计,采用人力资本管理技术的公司营业利润增长66%,相比之下,未采用这种技术的公司仅增长了2%。

  亚太地区对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需求强劲,甲骨文公司业绩卓著

  2006财年,甲骨文公司继续赢得亚太地区领先的、最富有活力的企业的信任。在这一财年,采用Oracle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的公司包括:安利公司(中国)、Bangkok Dusit Medical Services公司(泰国)、印度银行(印度)、德里客户服务中心(印度)、雇员准备基金(马来西亚)、第一

商业银行(中国台湾)、韩进海运(韩国)、华为(中国)、和记国际(中国香港)、LG电子(韩国)、马来西亚航空(马来西亚)、Maruti Udyog(印度)、PT Lippo Karawaci Tbk(印度尼西亚)、Pune Customer Operations(印度)、陕西通信公司(中国)、深圳发展银行(中国)、中钢集团(中国)、新昌管理集团(中国香港)和国际回教大学(马来西亚)。

  Oracle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最近上线的新客户包括阿里巴巴(中国)、清州国立教育大学(韩国)、全州国立教育大学(韩国)、GRD Minproc(

澳大利亚)、信息通信发展局(新加坡)、Ottogi(韩国)、松下电工(中国)和
上广电
-NEC(中国)。

  客户受益于Oracle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套件的不断发展

  甲骨文“应用无极限”计划承诺不断升级应用产品,为了兑现这一承诺,甲骨文公司对各种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进行了重大升级。

  这些升级包括发布PeopleSoft Enterprise 9.0套件的第一套应用软件PeopleSoft Enterprise学习管理9.0(PeopleSoft Enterprise Learning Management 9.0),该学习管理软件有助于提高整个企业的绩效和效率。各公司现在能够更好地满足各种越来越复杂的跨国法规的要求,而且可以为员工提供随时随地学习的机会,新的学习管理软件增强的预算、成本跟踪和报告功能也使客户受益无穷。客户的反馈信息表明,他们要求增强Oracle人才管理产品的同时极大地提高其可用性,新版学习管理软件是甲骨文对客户反馈做出的回应。

  Oracle人力资本管理系列应用软件从人员招聘到退休,实现了整个流程的自动化,帮助亚太地区企业制订出了满足企业战略目标的人员发展规划。目前,亚太地区刚从一系列衰退中恢复过来,企业正在寻求通过提高人员绩效来提高效率以及通过更好的人才管理来提升竞争优势,值此之际,这些人力资本管理软件对企业显现了非凡的意义。Oracle人力资本管理软件能够帮助这些企业发现、吸引、留住和激励顶级人才,以促进企业成长。

  注:

  1人力资本管理应用软件报告,2005-2010,AMR Research。

  2 CedarCrestone 2005劳动力技术与服务交付方法调查,第8年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