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神舟新品凸显低功耗节能新趋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0:41 上海青年报

  神舟电脑节能环保系列电脑中又多了新成员,采用英特尔奔腾M处理器715的新瑞S700D和新瑞S700T全新上市,分别只要3399/3799元,配17寸液晶分别3999/4399元,现在已大量到货!

  新瑞S700D和S700T均采用笔记本常用的奔腾M处理器715,把笔记本的技术成功运用于台式机内,通过超频技术将处理器的性能得到更大的提升,超频后的处理器性能已超过台
式机奔腾四524的CPU(3.06GHz主频)。

  在超频性能媲美3.06GHz主频的同时,奔腾M715依旧保留了移动式处理器的低功耗,低发热量又减轻了散热系统的压力,节约了散热的耗能,并有效的降低了各种散热方式所产生的噪音,令机器运行起来迅速而安静。无论是办公使用还是家庭娱乐,都令环境宁静和谐。

  新瑞S700D、新瑞S700T两款新品电脑的周边配置合理,均搭配512MDDR-II内存、80GSATA硬盘,组成大容量数据存储系统,高速内存和硬盘有效提升系统数据传输速度,程序运行更快捷。完美的搭配让处理器的性能得到更好的发挥。同时DVD光驱带您畅享影音娱乐的休闲时光。

  新瑞S700D采用集成显卡,对于不经常打游戏的朋友来说非常合适。而新瑞S700T升级为128MG7300独显,喜欢游戏的朋友可以出手了。特别是新学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进行游戏挑战,让休闲时光更多精彩体验。

  新瑞S700D、新瑞S700T两款新品还内置九合一读卡器:可读取SD、CF、XD、MS、MSpro、SM、MMC等多种存储卡,消费者可以更加方便的对手机、DC、mp3等数码设备进行数据读取。更有10M/100M自适应网卡,方便用户高速冲浪网络世界,尽兴领略丰富数码乐趣。

  新瑞S700D售价3399元,配15.4寸宽屏

液晶仅3599元;新瑞S700T新品仅3799元,换配15.4寸宽屏液晶仅3999元,换配17寸
液晶显示器
仅4399元。两款节能环保低功耗电脑都是娱乐办公的绝好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快到神舟专卖店选购吧!

  (记者姜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