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任命约恩担任公司新首席监察和道德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09:3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10月12日(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惠普公司在星期四聘任了一名新道德官以替换目前正面临刑事控告的原道德官。

  惠普公司在星期四发布的新闻中称,公司已经任命约恩荷克担任公司新任副总裁兼首席监察和道德官。

  公司原道德官凯文亨塞克是惠普公司泄密调查中的关键人物之一。上个星期,亨塞克和公司前任董事长帕特里西亚邓恩被起诉犯了包括身份盗窃在内的四项重罪,惠普公司已经承认公司的某些调查人员在调查过程中非法获取了他人的私人通话记录。

  亨塞克和邓恩以及公司另外两名高管已经于上个月辞职。除了陷入刑事调查之外,惠普公司还将接受国会调查委员会的听证会调查以及

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审察。

  惠普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说:“惠普公司在道德、机密和企业责任等事务上一直是业界的楷模。在约恩的领导下,我们将再次肩负起道德的排头兵作用。”

  荷克的第一个任务将是协助惠普公司的代表律师对公司的调查行为进行评估。

  惠普公司已经承认,公司的调查人员在调查过程中用欺诈的手段得到了公司董事、员工和新闻记者的私人通话记录。

  荷克以前曾经担任过NCR公司总顾问和AT&T公司的代表律师。

  作者:王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