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启动在线游戏安全计划 增强游戏内容管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08:1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近日,微软启动一项新的教育计划,旨在帮助家长控制孩子使用Xbox 360游戏机的游戏和其它内容。

  微软负责娱乐和产品部门的总裁Robbie Bach称,公司将在消费技术、游戏和娱乐展上启动这一计划。此举,旨在采取有效措施禁止暴力和色情游戏内容,进一步向儿童和年轻人销售其游戏机。

  Xbox 360推出已有一年之久,与前一代游戏机一样,其具有家庭设置功能,允许家长和监护人通过接入游戏机在线服务和Xbox Live Vision相机来控制儿童游戏内容。

  Xbox 360的绝大多数游戏都是加密分级的,因此家长可以控制游戏机禁止将游戏设为“成熟级”。成人也可以通过该系统与朋友和孩子进行交流,或是关闭声音以及

视频聊天等。

  微软表示:“我们不是内容审查商,我们需要较少的时间制定规则,需要更多的时间进行教育,教育是最为关键的。”

  作者:葛雅丽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