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独家:Autodesk高群耀将跳槽时代华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5:5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独家:Autodesk高群耀将跳槽时代华纳
图为:Autodesk全球副总裁兼亚洲最大发展地区总裁高群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10月12日下午消息,据可靠人士透露,Autodesk软件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亚洲最大发展地区总裁高群耀目前已经离职,将在11月加入全球最大的媒体集团——AOL时代华纳,管理其在大中华地区业务。

  Autodesk中国公司公关部人士没有正面回答高群耀是否已经离职,该人士表示已经安排专门接口人负责相关事宜,不过专门接口人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高群耀是迄今为止最成功的华人跨国公司高管之一,之前曾任微软中国总裁,2002年离职。

  附:高群耀简介

  高群耀是恢复高考后的首批大学生,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获得工程力学学士和硕士学位。1985年赴美

留学取得工程力学博士学位。

  高群耀曾在美国CSAR公司任产品开发部产品经理。之后,又被任命为美国洛杉矶的MSC/PDA公司国际亚太市场部经理,主要负责日本、韩国、台湾、中国大陆和香港的渠道发展和销售业务。后又在美国Autodesk公司工作5年,最高担任大中国区总裁一职,负责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和蒙古的业务。

  1999年底,高群耀接过微软(中国)公司总经理帅印,半年后兼任总裁。2003年6月重回autodesk公司,任大中华地区总裁。

  相关报道:

  高群耀:未来500个张瑞敏和柳传志在哪儿

  欧特克全球副总裁高群耀新使命:合并中印版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