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新Notes软件能存U盘 提供更高移动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0:24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12日国际报道 IBM本周三发布了一个版本的Notes 协作软件,能够存储在U 盘或iPod上。

  据IBM 称,这一特性的目标是向员工提供更大的移动性,使他们能够利用不同计算机上的USB 端口收发电子邮件。另外,Notes 7.0.2 还增加了对RSS 协议的支持。

  据IBM 称,在Domino服务器中支持RSS ,将使用户能够从一款Notes 应用软件中向网络中“播放”博客或播客的更新。

  IBM 旗下Lotus 部门的总经理迈克尔表示,移动Notes 客户端和RSS 支持是IBM 利用流行的Web 协作工具计划的一部分。他在一份声明中说,博客、RSS 、便携式存储设备等技术正在改变企业进行协作的方式。

  未来版本的Outlook ,以及SharePoint和Exchange等微软的服务器软件将更多地支持RSS feed.

  新版Notes 包含有预置的SAP 应用软件整合机制,支持iCalendar Web 日程表格式。

  IBM 计划在今年年底发布Mac 版Lotus Notes 7.0.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