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分析师不看好AMD加盟戴尔 称影响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10:29 太平洋电脑网

  汇丰银行分析师Rohit Pandey近日表示,虽然AMD近年来一直在攻城略地,市场份额也不断增加,但其竞争对手Intel的产品似乎更能引起消费者的兴趣。他预测,AMD 2006年的市场份额将增长5%,2007年也将增长1%,但Pandey认为使用AMD处理器的戴尔电脑产品销量不会太大,因为Intel的产品更受消费者欢迎。

  他谈到“由于苹果选择了Intel的处理器而令Intel大获其利;Intel的现有产品性能比
AMD要好;戴尔对装配AMD处理器的产品和装配Intel处理器的产品采取了相同的定价,因此我们认为AMD加盟戴尔对AMD提高业绩作用有限。”

  在今年5月份,戴尔宣布将在部分服务器和台式机产品中使用AMD产品,此前戴尔一直仅使用Intel的相关产品。紧接着,在8月份,戴尔宣布将扩大使用AMD产品的范围。
 
  在AMD终于取得进入戴尔的门票时,Intel也漂亮的取得了苹果的入场券。苹果公司去年6月宣布,将在MAC上采用Intel的处理器,这一举动一时让业界哗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