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Raritan携神码拓基础设施管理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10:29 太平洋电脑网
  近日,简化IT管理解决方案的业界知名公司——美国力登(Raritan)和神州数码分别在北京、广州举行了以“简化IT运营,助力业务增值”为主题的技术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电信、金融、政府、电力等行业用户均有代表与会。
 
  据介绍,Raritan公司于2006年5月23日宣布将与联想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之一、国内IT产品第一分销商神州数码签署总经销协议。自此,神州数码作为Raritan(美国力登)在中国的总分经销商,负责Raritan公司的KVM系列产品在中国大陆的销售与技术支持。目前此合作已执行了接近半年,双
方加强了原有渠道管理,共同推动了渠道规模化建设,使Raritan在中国地区快速成长的市场取得优秀的业绩。
 
  研讨会上,Raritan揭示了目前针对企业IT管理上的安全、效率、易用性等方面的一系列技术研究成果,并同时在线演示了就该领域的多个整体解决方案。其中最受推崇的CommandCenter Secure Gateway集中式安全网关和CommandCenter® NOC两个解决方案的整合演示更吸引了到会嘉宾的所有注意力。Raritan更展示了在电信、金融、政府、电力、大型企业上针对不同需求的应用整体方案,实现了包括数据中心、IDC、业务系统、运行系统等系统的远程集中管理,大幅提高了IT设备的不间断运行时间,系统设备管理维护的效率及人均生产力。
 
  Raritan亚太区副总裁C. McPherson在研讨会间歇的专访中指出,“在本次研讨会上,Raritan与业界代表就IT管理各领域的关键问题作了一个广泛且深入的沟通,我们发现Raritan针对IT管理领域的解决方案在高速成长的中国企业市场有着非常理想的应用前景。”
 
  针对业界瞩目的与神州数码的强强联合,他又指出,“我们与神州数码的合作,在渠道经营模式获得了超越预期的成功,并将推向更大的成功,在06至07年度,Raritan协同神州数码一道,继续加强与原有渠道,特别是三家总代理商的紧密合作,充分发挥他们在服务能力上的优势;同时,我们希望成为中国市场首位的IT基础设施管理(带外/带内管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对客户而言,联合运营的渠道架构能提供更广的地域范围,更多的方案选择——Raritan原有代理或新方案提供商的产品与服务。”
 
  神州数码新产品部总监覃涌涛先生接受访问时说道,“Raritan的产品对客户有着明确的价值,能使我们更好的整合一个增值解决方案给客户。自双方合作开始后,神州数码一直与Raritan的目标市场和业务模式保持高度协同,我很高兴看到了这个构筑在理想基础上的合作,结合着我们的渠道资源和管理优势,能够完美的开展并取得了令人欣喜的市场回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