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2006Agile PLM软件上海用户大会即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09:53 新浪科技

  由PLM系统提供商Agile软体公司(纳斯达克∶AGIL)举办的2006 Agile PLM软件上海用户大会(Agility 2006),将于2006年11月16日在上海举行,届时将有150位来自高科技电子制造业、工业、医疗器材、重工业、汽车电子等行业的众多决策主管CXO、企业研发经理、集团采购经理和专案经理,与Agile软件公司的高层和专业技术人员一起,探讨如何利用PLM系统使企业产品的研发符合法令规章、如何与上下游供应链商协同合作研发产品节省成本获取利润,并且还可了解 、宏基、华为、富士康、InterActive公司、思科、LG等公司如何成功应
用Agile PLM解决方案的企业用户共同分享创新产品的成功故事,学习这些企业是如何利用PLM系统成就企业革新,提升综合竞争力。

  作为Agile PLM解决方案的用户大会,AGILITY 是PLM业界领导大会。在结束了今年在美国和德国的用户大会以后,Agile把上海作为其全球巡回的第三站,中国的市场对于Agile公司的重要意义可见一斑。同全球的用户大会一样,2006 AGILITY上海大会将针对不同行业、不同客户群提供的不同的PLM解决方案,并做出了详细的分析,满足了各类客户的行业需求。在专注于创新、全球化、与符合法令规定的基础上,为了适应中国用户的需求,AGILE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上海用户大会还特别设计了一些更切合中国企业的议题,例如:驱动产品革新让产品组合发挥最佳产值;加速产品上市时间;利用全球产品研发与制造达成企业目标;确保符合环保法规、电子电器报废规定、食物药品管制条例、质量保证、安全与医疗产品法令规定;降低营运与直接料号成本;透过紧密的错误校正行动与设计,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改善产品质量等。

  作为行业领先的PLM厂商,Agile软体公司在2006年7月发布了新版本的PLM产品——Agile 9。Agile 9透过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管理企业的产品记录,提供强大的功能。其支持产品生命周期企业流程,科技的平台整合了所有产业的个别需求,例如航天国防业、汽车、消费性包装产品、电子、重工业及生命科学产业。使用Agile 9,全球企业就拥有一个前所未有的宽广空间,能促使产品记录转化为重要企业智能资产,进而增加竞争优势,提升获利率,合乎法规与擘画更稳固与长远的成长。

  目前,Agility 2006正在紧张准备中,Agile公司希望有更多PLM行业专家和对PLM软件有兴趣的企业用户来参会讨论。用户可登录网址www.agile-shanghai2006.com,来查阅会议详细内容和注册报名参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