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软银500万美元注资炎黄健康时代传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09:48  ChinaVenture软银

  作者:刘美芳

  ChinaVenture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炎黄健康传媒9月初获软银亚洲投资基金第一轮风险投资500万美元。这笔资金的到位将为炎黄健康传媒的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炎黄健康传媒也将进一步加大在全国范围内医院开发的力度。

  炎黄健康传媒媒体网络——全国医院健康教育宣传网络是由北京炎黄健康时代传媒集团于2004年底在中国医院协会授权下组建的,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涉及面最广、最权威的医院液晶显示屏媒体网络。媒体覆盖已遍及全国各大中型城市并辐射周边百强县。在超过500家的二甲级(含二甲)以上医院及特色专科医院设置总数3800台以上的液晶显示屏。

  软银亚洲投资基金对此次投资充满信心,相信医院液晶显示屏媒体网络在未来会得到强势发展。在得到软银亚洲投资基金的第一轮注资后,炎黄健康传媒媒体网络将加快媒体网络拓展的步伐,为实现在2008年覆盖6000家医院,安装60000台液晶显示屏, 在北京、上海等各个城市中覆盖当地不少于100家医院的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