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鲍尔默称微软处于向Live转换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09:3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在周二举行的Gartner Symposium and IT Expo年度会议上表示Windows Live是微软最重要的初始阶段。他称:“我们正处于向Live转换的过渡时期,它将像一个网站一样可以点击运行。”

  据悉,Windows Live是为Windows设计的成长中的收集服务的附加软件,有些服务像Windows Live Messenger和Windows Live Expo在线分类已出货,还有一打服务仍在Windows Live Ideas网站进行测试。

  鲍尔默表示:“Live平台是最重要的事情。消费者消费的下一个水平将来自互联网服务和传送。”他称用户倾向于在线体验不会减少强大的用户系统的需求,这是微软软件经济的重要生计。

  Gartner分析师们就许多主题向鲍尔默提问,尤其是即将发布的Vista

操作系统。鲍尔默称公司从Vista的再三延期发布的苦恼中得到的教训是必须简化复杂的开发过程。他说:“有太多的新发明而不能及时得到整合。我们必须进行创新和整合,但没必要同时进行。”

  鲍尔默表示在企业应用软件领域,微软正在致力于研发一个主机CRM(消费者关系管理)服务软件,也在开发用于ERP(企业资源计划)产品的一个普通代码数据库。

  鲍尔默还强调了微软将继续在娱乐、在线、企业和台式电脑等多种核心经济进行投资。另外,他还吹捧了公司面对失败的顽强斗志,声称:“我们不会轻易放弃啃这块硬骨头。我们会继续在未来的未来成功的。”

  作者:阳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