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LG飞利浦LCD三季度亏损3.35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09:2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韩国LG电子和荷兰飞利浦电子的合资企业 LG飞利浦液晶显示器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液晶电视制造商之一,当地时间本周二公司在股票市场收盘后公布了今年第三季度财报。液晶电视销售价格下滑使公司第三季度的亏损高于先前的预期,公司的财报连续二个季度出现了赤字。

  LG飞利浦LCD在财报中表示,在9月30日结束的三个月中,公司亏损了3210亿韩元(合3.35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而去年同期公司获得的利润为2270亿韩元。市场调研机构Dow Jones Newswires九位分析师平均预期LG飞利浦液晶显示器公司今年第三季度的亏损额为3100亿韩元(和3.22亿美元)。

  LG飞利浦

液晶显示器公司首席执行官Koo Bon-joon在一份声明中说:“主要原因是液晶电视价格下滑高于我们的预期,我们的业务没有达到我们预期的水平。”

  LG飞利浦LCD公司的销售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达到2.773万亿韩元(合29亿美元)。在公司第三季度的销售收入总数中,电视面板的收入占48%。

  LG飞利浦液晶显示器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薄膜晶体管(TFT)液晶显示器制造商,这种面板通常用于平板电视和计算机。

  受公布财报影响,在韩国

股票市场,LG飞利浦液晶显示器公司的股票下跌了1.9%为每股30400韩元(合32美元)。

  作者:安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