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McAfee斥资6000万收购软件厂商Citadel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8:07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10日北京消息 10月9日,迈克菲(McAfee)近期宣布收购Citadel 安全软件公司。此次收购总额将涉及6000万美元,其中包括现金5600万美元以及400 万美元的运营资本返还。

  Citadel 安全软件公司提供领先的安全策略遵从和漏洞修复解决方案。迈克菲将把收购的新技术整合到其产品套件中,帮助企业化解安全漏洞和降低风险,増强了迈克菲在安
全策略遵从和漏洞修复方面的竞争力。

  迈克菲总裁Kevin Weiss 说:" 安全风险管理市场不断成长,并且成为我们最高増长的机会之一。此次收购,将有利于我们开发下一代现实世界的安全风险管理解决方案,而且这些解决方案正是客户迫切需要的。除了Citadel 安全软件公司的解决方案,我们还可以向客户提供漏洞评估的主要组件、策略遵从増强和修复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都是建立在我们现有的产品组件基础之上的,包括ePolicy Orchestrator、Preventsys、Policy Enforcer 和Foundstone。"

  对于政府机构和医疗机构客户这类管理制度比较严的客户,将从迈克菲和Citadel 集成的解决方案当中受益匪浅,集成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遵守规则要求和内部政策,加速他们的遵从进程和最小化威胁风险。

  Citadel 首席执行官Steven Solomon说:" 随着Total Protection集成解决方案的发布,迈克菲成为市场的真正领导者。我们相信通过利用由迈克菲ePolicy Orchestrator管理的4500万桌面机,能够极大地扩大Citadel 的市场,并且使之成为迈克菲重要的安全组件之一。通过整合Citadel 的遵从和修复解决方案,迈克菲将拥有向企业提供高级安全解决方案的机会,帮助他们节省时间和金钱,清除风险,并且遵守企业和政府的条例。(S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