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汉王与以色列Wizcom合作推出文字扫描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3:4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汉王与以色列Wizcom合作推出文字扫描笔
图为:汉王与以色列Wizcom合作推出的文字扫描笔。(骆磊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科技时代_汉王与以色列Wizcom合作推出文字扫描笔
图为:汉王与以色列Wizcom合作签约仪式。(骆磊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2006年10月10日,汉王科技与以色列Wizcom公司合作推出文字识别扫描笔。

  10月10日,汉王科技与以色列Wizcom公司通过合作,Wizcom将把汉王的OCR (光学字符识别) 技术嵌入到自己的便携式手写笔产品中。汉王主要提供中文识别技术,而英文识别和扫描笔硬件则由Wizcom负责。

  新产品目前将在以色列制造,在中国其中一款名为V16的产品售价为2680元,汉王公司表示,为了进一步降低价格,该产品未来将有可能在中国生产制造。

  新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销售将全部由汉王公司负责,而在国外的销售,汉王则以收取技术授权费的方式和Wizcom合作。双方没有透露具体的合作金额。

  本次双方合作时间为两年,汉王是Wizcom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唯一合作伙伴。

  Wizcom公司成立于1995年,在法国法兰克福上市。该公司在扫描笔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汉王资料笔是一种通过电子扫描技术将纸质文档电子化摘抄的便携设备,大小与两枝钢笔相当。(骆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