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创新三角之:美国罗利研发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7:4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联想创新三角之:美国罗利研发中心

联想创新三角之:美国罗利研发中心

  联想美国研发中心位于北卡罗莱纳州的罗利,是联想重要的研发中心和市场中枢 。这里是全球第一台PC的诞生地,一批业内资深、经验丰富的软、硬件技术专家在先进软件架构、先进系统架构等技术领域内进行范围广泛的研发探索。联想美国研发基地不仅专注于产品研发、软件开发、产品定义以及质量控制等,以确保产品研发的顺利上市;同时还关注诸如新标准制定、技术联盟等业内技术的发展趋势,为联想研发策略制订提供决策参考。联想美国研发基地将运用敏锐的技术触角把握其未来的技术发展脉络,使得联想能够凭借自身的优势在未来的研究与发展中获得成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