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创新三角之:日本大和研发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7:4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联想创新三角之:日本大和研发中心

联想创新三角之:日本大和研发中心

  联想日本研发中心位于日本第二大城市横滨,著名的大和实验室作为ThinkPad笔记本的发源地,是驱动ThinkPad笔记本电脑创新最重要的火车头。联想日本研发基地拥有一批世界顶尖的技术带头人和技术精湛研发团队,一直以来引领着 ThinkPad 笔记本电脑在设计、概念、规格以及用料等方面的不断创新,如采用APS硬盘保护技术(安全气囊)、指纹识别技术、TrackPoint、钛合金复合碳纤维材质等,而且其卓越的品质更是享誉全球。未来,联想日本研发基地将一如既往地引领世界顶尖笔记本技术的不断创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