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黄光裕:走在寻找CEO的道路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5:47 民营经济报

  作为中国最年轻的首富之一,黄光裕20多年的个人商业史堪称一个奇迹。

  “董事长和CEO分离的日子不远了。”国美电器集团董事长黄光裕日前在博鳌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黄光裕表示,希望董事长和CEO能够分开,也一直在寻找合适的人选。心目中的CEO人
选,必须对企业有全面的了解,对中国很了解,通晓国际规模化企业的经营管理模式和内涵。另外他应该对国美有个全盘的严谨、细致的规划。我可能会让他在企业里面先做一段时间,然后把他正式推到前台。目前,新CEO一直都在寻找之中,应该说这个时间不会太长。

  记者问及对流失的原国美中高层回流所持态度,黄光裕说,任何企业都会有流动,各个企业的文化和氛围也有不同,企业会去追求这种稳定,同时又希望能吸收到新鲜的血液,这也是企业发展必须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