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赛门铁克CEO:未来4年销售收入要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09:10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9日国际报道 本周日,赛门铁克首席执行官汤普森表示,赛门铁克计划在2010年使其销售收入翻一番而达到100 亿美元,其中10% 来自服务。

  在每年一度的ETRE技术会议上发言时,汤普森说,我们将仍然维持全球第四大独立软件厂商的地位,如果幸运的话,我们的名次会上升1 、2 位。他还说,服务将为利润做出积极的贡献。

  汤普森还表示,在去年斥资103 亿美元收购存储软件厂商Veritas 后,赛门铁克仍然有举收购中等规模的公司。收购技术是一回事,收购真正的业务是另一回事,我们必须同时关注这二者。

  如果收购对象的销售额在7500万-1亿美元之间,这会使我们受益。他说,我们不会放弃收购很酷的技术。

  汤普森表示,在宣布收购一年多后,对Veritas 的整合还在进行中。他说,我们仍然在消化Veritas ,我们还需要一段时间。

  汤普森坦承他担心来自微软的威胁,他说,微软是一家非常强大的公司,有着雄厚的资源。我经常会思考微软,以及它对我们的客户和我们公司的影响。

  汤普森呼吁微软在发布Vista

操作系统时不要强迫客户使用它自己的安全技术。他说,我们希望微软不要控制客户使用安全技术的方式,希望微软更公平、公正一些,使我们有机会参与竞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