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富士通联手SAP公司开辟商务软件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08:2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商务软件开发商SAP公司日前宣布,它已经和日本富士通签约,将联合向全球企业客户的计算机提供服务。

  富士通和 SAP公司新的交易构建了一个长期的卖主关系,早在2001年二公司就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在扩展协议条款下,富士通将帮助SAP公司扩展全球产品市场,并对计划在计算机系统中采用SAP公司企业资源计划软件的买主提供另外的支持。

  二公司发布的联合声明表示,富士通公司计划将在2008年年底之前,为 SAP公司任命2500名咨询师,在SAP德国总部建立一个新的服务部门。

  富士通公司资深执行副总裁Chiaki Ito说:“作为SAP公司全球技术合作伙伴,通过SAP提供的高可信度的IT基础架构应用软件,我们将为SAP公司全球的许多客户提供业务评估;作为SAP公司全球服务合作伙伴,我们将扩展和强化我们的服务,我们将向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通过咨询和对IT基础架构的系统整合,支持SAP公司的软件安装。”

  SAP公司全球客户解决方案和运作总裁Leo Apotheker表示:“新的协议是SAP和富士通合作关系扩展的重要里程碑。我们预期与富士通公司的合作以及它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最佳方案最终将帮助加快我们的企业客户服务导向架构的进程。”

  但二公司的合作协议是否会对富士通基于美国的子公司 Glovia产生影响目前不得而知,在一些业务中, Glovia公司一直与SAP公司进行着竞争。 Glovia公司和SAP公司为企业客户开发出了企业资源计划软件(ERP), Glovia公司声称它在全球有1000个客户,相比之下,SAP公司的客户已经达到3.5万个。

  富士通在全球雇佣的员工已经超过了15万人,去年公司的收入超过了400亿美元。

  作者:安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