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经销商不满速达退货处理欲烧其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17: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8日消息 今天速达软件内蒙古通辽经销商王峰在网站论坛发帖披露自己与速达软件的一些纠纷,并称将焚烧自己公司的速达软件产品。该帖子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关注,新浪科技也就此致电速达软件公司相关部门,但其相关负责人称,“速达官方对此不发表任何意见。”

  在与新浪科技的连线中,内蒙古通辽世达电脑有限责任公司王峰表示,“该说的他都
已经在发布的帖子中说明白了。现在对速达已没有什么要求,明天上午他们将会在内蒙古通辽太平洋电脑城广场焚烧自己库存的速达软件产品。”

  据王峰发布的帖子披露,9月1日速达北京分公司曾向通辽世达电脑有限责任公司发出通知终止与其合作,王峰也答应这一要求,但后来在与速达就货款退还等方面沟通时,双方意见存在分歧。而随后9月18日,世达电脑有限责任公司发传真至速达北京分公司通知其于9月23日前与其联系解决此问题,否则世达公司将于9月30日焚烧速达软件。

  此后,速达派出包括北京分公司副总在内三人小组前往通辽解决此问题,并向世达道歉称有诚意解决此事,同时也退还了世达公司挂账速达的1.3万元款。而对于世达库存的速达软件,速达表示不能收回但可帮世达将其出货,速达还表示,世达有什么要求都可以提。

  但世达王峰称“原来我公司是有要求,但时至今日,我们已无任何要求。”最后,世达没有收到速达“表示诚意的解决方案。”遂在网站论坛发表题为“速达既然无诚意,我们各自保平安吧”的帖子。

  截至目前,双方对此都无更多的说法,世达电脑有限责任公司王峰称他们将按原计划进行:10月9日上午焚烧速达软件产品以示不满。新浪科技对此保持关注。(沉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