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BestBuy联手软硬件厂商推出数字音乐商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08:38 ChinaByte

  天极网 10月8日消息(他山石编译) 据外电报道,在全球数字音乐市场,苹果的ipod和iTunes一直保持了领先的位置,尽管数年来出现了许多竞争对手,但丝毫没有削弱了苹果的垄断地位和影响了它们的销售。

  最近美国消费电子零售商Best Buy试图进入这一领域,它将发布名为“Best Buy数字音乐商店”向苹果进行挑战。Best Buy表示,它将和Real Networks 以及 SanDisk公司合
作推出这一服务,新的服务能够让消费者查找、管理和购买在线音乐。

  Best Buy数字音乐商店将模仿

苹果的ipod和iTunes,预装RealNetworks公司的Rhapsody 4.0音乐服务软件,并将提供SanDisk公司e200R MP3播放机。新的服务预定在10月15日发布。在提供的数字音乐服务中,每首歌曲的购买价格为99美分,每月的订购服务费用大约为15美元。

  微软公司计划用它自己的Zune数字音乐和视频

播放器以及它提供的音乐服务在今年十一月份进入利润可观的数字音乐服务市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