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流氓软件众声相专题 > 正文

Gartner: 微软杀毒软件2年拿下40%市场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 09:30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权威调研机构Gartner日前指出,在两年内,微软的Windows Live OneCare安全服务有望夺得小型企业市场40%的份额。

  据美联社报道,Gartner分析师Nicole Latimer-Livingston日前表示,到2008年底,在1000人以上的大型企业市场,Windows Live OneCare的市场份额将达到15%。而在1000人以下的中小型企业市场,其市场份额将突破40%。

  Gartner数据显示,2005年全球安全软件销售额达到了40亿美元,同比增长13.6%。当前,该市场主要被赛门铁克、McAfee和趋势科技三家企业所瓜分,其2005年市场份额分别为53.6%、18.8%和13.8%。

  Windows Live OneCare于今年5月31日推出,它集反

病毒、防火墙、数据备份、反间谍和磁盘清理等诸多安全功能于一体,年服务费用为49.95美元。微软表示,从明年起将陆续在其他国家推出该服务。

  受微软Windows Live OneCare的刺激,赛门铁克早在今年2月份就宣布,将于9月推出新的在线安全服务“Genesis“。同样,McAfee于5月底宣布,将推出代号为“Falcon”的新型安全服务。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