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国超市集团销售自有品牌低价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 10:32 ChinaByte

  天极网10月4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英国大型超市连锁店Tesco开始销售低价自有品牌软件,旨在对抗微软和赛门铁克这类主要软件制造商。

  英国超市连锁集团希望从微软和赛门铁克这类软件公司手中夺取市场份额。该集团将提供六种售价低于20英镑(38美元)的软件产品,大大低于竞争对手价格。

  Tesco公司发言人称,我们将提供不可打败的价格,但保证是优质产品。该公司销售的软件将包括反病毒、防火墙和办公软件。

  赛门铁克公司发言人称,我们赞成健康的竞争。微软也持积极态度,公司代表说,我们欢迎来自所有市场的竞争,因为竞争推动创新和价格竞争。

  Tesco公司进入了一个拥挤的市场,它的竞争对手不仅有全球软件巨头,而且还有低成本或免费软件商群体,比如OpenOffice。

  Tesco将从英国软件销售商Formjet手中购买软件,后者将向用户提供技术支持。技术支持没有电话服务,仅通过网络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