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台北国际电子展即将登场 大陆近千人将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 21: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月二日电 台北消息:台北国际秋季电子展将于本月九日登场,最受瞩目的“海峡两岸专区”将以“展中展”方式,规划一百多个摊位供中国大陆厂商赴台参展,预估赴台大陆经贸人士近千人。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台北国际秋季电子展由台湾区电机电子公会、“外贸协会”共同主办,被认为是亚洲地区最大电子暨其零组件展览,自十月九日至十三日将在台北世
贸展览馆展出五天。主辨单位今年特别在展二馆设置“海峡两岸专区”,以“展中展”方式,提供中国大陆厂商来台参展。

  报道说,此次大陆厂商由中国机电商会率团前来,除了一百多家参展厂商,另有庞大采购、参访团,规模庞大,创历年之冠,这些厂商、买主参加台北国际秋季电子展后,将再转往广州,参加十五到三十日的广交会。

  主办单位说,中国大陆参展厂商将展出:医疗检测仪器、手机零组件、车用电子、通讯器材、光电设备、电子门锁系统、电线电缆、节能家电等,不仅可让买主对大陆电子产业发展有概括性的认识,同时,也提供有意扩大与大陆业者合作的厂商,很好接触机会。

  另据报道,主办单位十二日并将举办“两岸3G手机高峰论坛”,力邀上海贝岭、凯明信息科技、安捷伦科技等业者,切入众所瞩目的TD-SCDMA大陆第三代行动通讯(3G)市场技术标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