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调查称66%用户认为Windows将被GoogleWeb取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 10:40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最新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66%的用户认为Google的Web服务有望取代微软的Windows和Office软件。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当被问及“Google的Web服务是否将对微软的桌面软件构成致命威胁?”时,65.8%的回答是肯定的,只有34.2%的人认为不会构成威胁。

  很明显,该结果意味着Google的Web服务将日益蚕食微软桌面软件的市场份额,并有望最终取代。其中包括微软的两大支柱产品Windows和Office。尤其是随着宽带的日益普及,Web服务已经是大势所趋。

  目前,尽管Google的Web服务Calendar和文字处理应用Writely尚处在测试阶段,但已经赢得了一部分消费者。而Google Spreadsheet取代微软Excel也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毫无疑问,将来用户将逐渐放弃在固定计算机中使用固定软件的形式。而是采用Web服务,可以在任何一台计算机上随时随地访问自己的应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