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称Vista距离批量拷贝只剩最后一个编译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 09:5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公司负责Windows的一名高层日前透露,Vista只需经过最后一个编译版本(Build)之后即可正式交付批量拷贝。

  做出上述披露的是微软公司Windows客户端业务的总经理布莱德·高登伯格。八月底,微软公司推出了Vista的发行候选版1,并在9月22日推出了迄今为止最新的一个编译版。 高登伯格表示,在最后批量拷贝之前,Vista操作系统将只出最后一次编译版本。

  高登伯格没有明说最后的这个编译版是否将被定名为“发行候选版2”。据称,最后一个编译版将在十月份发送给五万到十万名测试人员手中,微软公司认为,可以从这批测试人员中获得最有价值的反馈信息。和此前的测试版不同,最后一个编译版将不会向大量参与测试计划者提供下载。

  高登伯格目前正在周游列国,向企业客户宣传Vista新版

操作系统的价值,为11月份企业版的上市做准备。高登伯格对媒体表示,微软已经开始做好各种准备,以便在11月份向企业用户提供Vista的批量软件授权。几天前,高登伯格还对媒体表示,微软希望Vista在上市一年之内的部署数量能比XP翻一番,媒体根据数字统计分析应该是占领20%的企业电脑。不过多位分析师都表示,这个目标几乎是无法完成的,比较可能的水平还是和过去一样,在一年之内部署到10%的企业电脑中。

  11月份,微软Vista将发行企业版,明年1月份,微软公司将推出其他商用版和全部消费版。

  作者:令狐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