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11月推出Zune 价格与新版视频iPod相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18:03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微软公司本周四宣布,它将于11月14日在美国以249.99美元的价格推出Zune MP3播放机。Zune的售价与苹果的新版视频iPod相同。

  本月早些时候,微软公布了Zune MP3播放机和Zune Marketplace音乐服务,但当时并没有披露这二者的价格。一些业界人士认为,在得知苹果将下调视频iPod的价格后,微软需要重新考虑其产品和服务的价格。与新版视频iPod一样,Zune也配置有一块30GB的硬盘。

  微软还披露了Zune Marketplace的价格。与苹果的iTunes只提供下载服务,不提供订购服务不同的是,微软将提供名为Zune Pass的订购服务。微软表示,用户可以以每月14.99美元的价格收听数百万首音乐。但是,用户并不真正拥有这些音乐,只有在订购服务的情况下才能够收听这些音乐。

  用户还可以利用微软的点卡系统购买、下载音乐。一首音乐的价格是79个点━━约相当于99美分,iTunes上每首音乐也是这个价格。在零售点上,用户可以以15美元的价格购买1200个点,以25美元的价格购买2000个点,以50美元的价格购买4000个点,或者以44.97美元的价格购买3个月的Zune Pass服务。

  Zune配件的价格在19.99-99.99美元,最初的三种配件为Zune Car Pack、Zune Car Charger、Zune Home A/V Pack。

  微软的Zune在数个方面与iPod不同。除了使用户能够播放音乐、视频、照片外,Zune还集成有无线技术和内置的FM收音调谐器。目前,iPod还不具备这二种功能;Zune在发售时预装有媒体内容,而iPod不预装。

  微软没有披露有关在美国之外地区推出Zune的资料。(刘彦青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