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与惠普达成预装协议 服务圈地战雅虎获强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17:44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美国旧金山当地时间本周四,雅虎公司宣布已经与惠普公司达成协议,惠普在美国和欧洲销售的PC将预装雅虎的搜索和其它服务。

  雅虎表示,惠普已经同意在销售的计算机

  上预装一个联合品牌的雅虎/惠普互联网工具条,使雅虎的搜索服务成为其面向消费
者的台式机、笔记本电脑上IE 7浏览器中的缺省搜索服务。

  雅虎的女发言人凯莉表示,他们没有披露交易的财务条款。

  雅虎和Google在激烈竞争,使它们的服务在主要软、硬件厂商的产品中占领“显眼”的位置。这一交易使惠普的计算机用户能够立即访问雅虎的搜索、电子邮件、新闻、金融等服务。

  雅虎在一份声明中,雅虎的主页将立即出现在惠普在欧洲销售的家用PC上;在北美地区,惠普的家用PC将预装有互联网浏览器工具条,其中包含有指向雅虎服务的链接,雅虎还将成为IE 7浏览器中的缺省搜索服务。

  Google也达成了一系列类似的交易,其合作伙伴包括戴尔、Adobe、Intuit、新闻集团。雅虎还与宏基公司,以及英国、加拿大、美国的主要宽带接入服务商达成了类似的交易。(JAVIS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